彭克勤院长一行前往深圳考察合作企业并看望学生

时间:2015/12/12 20:20:00   作者:   

1

 

学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洽谈 

2

 

学院领导与学生座谈 

 

    12月12日,正校级督导员、信息学院院长彭克勤,学院党委书记李晗飞等一行4人前往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考察,并看望了在公司实习实训学生。

    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是学院“互联网+移动应用”创新班合作单位,其深圳分公司主要承担学生实习实训任务,学院第一批在此实训的学生有8人。

    在与企业负责畅谈校企合作发展情况后,彭克勤院长、李晗飞书记看望了在此实训的学生并进行了座谈。在了解到8名学生已经完成实训并且已顺利就业时, 彭克勤院长高兴的勉励大家,要发扬农大校训精神和怀揣感恩之心,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生活,为国家和社会及深圳当地经济发展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彭院长还 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深圳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并邀请大家加入。李晗飞书记鞭策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学好技能,不断积累实际工作经验,充分利用学校深圳校友 会资源,朝着自己奋斗目标不断前进,母校和合作企业均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

    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均表示感谢,一定谨记学院领导的教诲,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母校争光,争做湖南农大信息学院亮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