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首届“信科名师”表彰大会

时间:2015/09/10 20:25:00   作者:   

3

 

    9月10日,信息学院在六教108多媒体室举行首届“信科名师”表彰大会。校纪委书记方逵、副校长易自力出席。大会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晗飞主持。

    李晗飞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校纪委书记方逵和副校长易自力为获得首届“信科名师”称号的五位老师:王奕、周小云、张引琼、聂笑一、何源颁发了奖杯、荣誉证书和奖金。随后,五位老师一一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

副校长易自力代表学校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需要用情、用心去做;他代表同行们对获奖的老师表示了热烈 的祝贺并用四句话和大家共勉:教学是一门知识,需要不断地学习;教学是一门科学,需要不断地研究;教学是一门艺术,需要不断地创作;教学是一项事业,需要 不断地奉献。

正校级督导、信息学院院长彭克勤介绍了“信科名师”评选的目的和意义,旨在响应国家“尊师重教”的号召,推广“学有榜样,赶有先进”的经验。他强调教师要有教学意识和团队意识,要做“四有”好教师,要积极为广大同学传道、授业、解惑。

会后,参会领导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信息学院“信科名师”评选于2015年5月启动,旨在表彰学院师德高尚、为人师表、注重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方法先进、教学经验丰富、 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教师,激发学院教师工作的热情,不断提高教师的整体素质和教学水平。评比每两年一届,通过个人申报、基层教学组织推荐、学生及专 家评教、学院组织观摩教学、院学术委员会综合评审、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并公示,获得“信科名师”荣誉称号的老师将颁发奖杯、荣誉证书和奖金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