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互联网创新班在“Oracle 软件工程师OCP(专家级)”认证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8/01/11 11:02:00   作者:   

信息学院互联网创新班在“Oracle·软件工程师OCP(专家级)”认证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2018111

 

ORACLE软件工程师OCP(专家级)认证考试介绍

说明: E:\新闻图片4\下载.webp.jpg

 

美国甲骨文股份有限公司(ORACLE)软件工程师OCP(专家级)认证考试,于201818日在湖南农业大学信息学院进行。湖南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是美国甲骨文股份有限公司(ORACLE官方合作重点院校。

美国甲骨文股份有限公司(ORACLE)是全球大型数据库软件公司,是世界上第一个推出关系型数据管理系统的公司,同时也是仅次于微软公司世界第二大软件公司。OCP(专家级)认证考试是由ORACLE公司颁布并实施的一项权威的专业技术标准,一经认证,在行业内的专业专业资格将被确认从而更具竞争力

 

为了通过这场具有高含金量的考试,同学们在ORACLE的培训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历了连续四周的学习与备战,最终在本次OCP(专家级)认证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说明: E:\新闻图片4\下载.webp (1).jpg

 

说明: E:\新闻图片4\下载.webp (2).jpg

说明: E:\新闻图片4\下载.jpg

ORACLE软件工程师OCP(专家级)证书,是目前世界上含金量高的软件工程师认证,也是在国内各大企业中,具有高知名度以及认可度。在这个高竞争力的IT行业里OCP认证对高校毕业生来说,是一块强有力的敲门砖。虽然这次的认证考试难度很大,但通过同学们的努力以及 ORACLE培训老师指导,通过率达到了95%!这是一份非常不错的成绩,相信在未来,更多的互联网创新班学生通过ORACLE的认证考试迈向更大的人生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