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互联网+”创新实验班名企行

时间:2019/05/06 16:14:00   作者:   

 

201913日下午1430 18级“互联网+”创新实验班的小伙伴们在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带领下乘坐学校专车来到了位于长沙市CBD中央金融商务区,见习参观深圳赢时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深圳赢时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沙公司,位于长沙市芙蓉大道华创华远国际大楼的26272829四层,总占地面积达一万多平米,是一家以开发金融资产管理系列专用软件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是从事金融业务软件开发的专业公司。

psb.webp (1)

深圳赢时胜自证券投资基金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跟随金融业界的发展,集中精力专注于银行、基金、券商、保险等金融业务信息系统的研究及开发。通过不懈的努力,成功开发出金融资产管理系列专用软件:<<金融资产大托管系统>>,《基金财务估值核算管理系统》、《基金绩效评估分析系统》、《委托理财管理系统》、《社保基金投资风险分析系统》、《保险资产管理综合系统》等产品,创立了"金手指"这一优秀软件品牌。几年来,公司已在金融业务软件开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成为目前国内金融行业专业的软件开发商。

公司提供的软件产品被南方、鹏华、华夏、博时、长盛、嘉实、大成、融通、宝盈、银华、富国、银河、易方达等肆拾多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建行、农行、交行、中行、光大、招商、华夏、民生、中信九家基金托管银行采用,同时,《保险资产管理综合系统》在保险行业也得到成功应用,受到用户高度评价及充分肯定。在北京、上海、深圳,产品在该行业占领近92%的市场。

18级“互联网+”创新班同学们坐在超强现代感的会议室,聆听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何胜男(HR)关于公司创立、成长、资质介绍,以及业务总监对公司业务概况介绍,虽然还是大一新生,有的同学可能还没有从高考中回过神来,但是,当他们来到“互联网+”创新实验班后,就进入了互联网学习的神奇领域。在会议室内,同学们兴致勃勃的与总监“大佬”交流,从“支付宝”到“零钱通”等理财软件的开发和使用,再聊到未来的职业规划,为了让同学们对未来四年的学习有清晰的规划,赢时胜长沙公司还特别邀请在公司工作两年的农大校友紫薇学姐,与同学们分享大学学习的重要性,让大家对互联网专业的学习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规划和认识。

psb.webp (4)

最后在与同学们座谈中,农大信息学院领导张林峰院长也畅谈了主动学习与时间规划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大胆提问,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与想法,不断的接受新知识、新信息,在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中,积极与互联网时代同发展共进步。

psb.webp (6)

psb.webp

座谈会结束,何胜男总监带领18级“互联网+”创新班同学们,参观了“赢时胜”长沙公司的各个部门,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各部门的工作及分工,让同学们感受了互联网团队的氛围,互联网公司办公环境的科技感和便捷感,学院领导张林峰院长和老师也在何总监的陪同下与“赢时胜”长沙公司周云杉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合影留念。

18级“互联网+”创新班同学们,通过在赢时胜的见习参观,对互联网企业有了全面深入了解,大家对未来的学习也有了清晰的规划,赢时胜作为金融业务软件开发的专业公司, “赢得时间就是胜利” 的企业文化,给“互联网+”创新班的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启迪,使同学们在未来专业知识的学习道路上有了明确的努力方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