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比例

优秀的师资团队需要保持一定的专兼职比例,最好由大学讲师、行业专家组成。
这样不同的老师各自有所擅长,可以完成对学员不同阶段的授课和作业、作品的指导。

行业专家
专家级讲师陈犇
工作经历:(项目经理、系统分析师)10年行业工作经验,曾就职于联想集团;参与研发中国移动线上平台,海南省旅游投诉管理系统;主持研发中国电信充值中心一卡通研发,中烟集团内部ERP
授课风格:从事大学生教育多年,行业经验丰富,善于引导学生学习,帮助大量大学生实现高端就业。
座右铭:给学生的一句话:“一名优秀的程序员是通过大量的编码和错误堆积而成的”
专家级讲师黄博
工作经历:参与无锡市市民卡开发、某省电信计费系统的设计和研发
授课风格:从事大学生教育多年,行业经验丰富,善于引导学生学习,帮助大量大学生实现高端就业。
专业技能:面向对象编程、Oracle、Servlet、JSP、Struts2、Hibernate、3G-Android
座右铭:学习是必须品而不是奢侈品
高级讲师姚文 高级讲师马凯 高级讲师李璠 高级讲师陈杰锐 高级讲师徐江玲

为了让学员在校学习阶段就能接触到最前沿的知识, 创新班经常会聘请国内外知名大师来为学员讲座、作品点评、授课指导、职业规划、行业需求和用人标准、行业趋势、知名项目解析等。

大学教师
传道授业水平
VS